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儿童相声
一大一小


甲 : 我喜欢大。
乙 : 我喜欢小。
甲 : 我们是一大一小。
乙 : 我们是一小一大。
甲 : 我是大萝卜头。
乙 : 我是小不点儿。
甲 : 大萝卜头好吃。
乙 : 小不点儿可爱。
甲 : 我的个头比你大。
乙 : 大个头容易中枪。
甲 : 我的力气比你大。
乙 : 你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甲 : 我还是喜欢大。
乙 : 我还是喜欢小。
甲 : 我住在大城市。
乙 : 我来自小甘榜。
甲 : 大城市生活真热闹。
乙 : 小甘榜空气真新鲜。
甲 : 你们小甘榜交通不方便。
乙 : 你们大城市一天到晚堵车。
甲 : 小甘榜的人没有见识。
乙 : 大城市的人缺少人情味。
甲 : 还是大好。
乙 : 还是小好。
甲 : 我是大人,我比你强壮。
乙 : 我是小孩,我比你得宠。
甲 : 大人可以不用上课。
乙 : 小孩可以不用上班。
甲 : 大人可以工作赚钱。
乙 : 小孩一伸手你们大人就得给钱。
甲 : 大人可以自己开车。
乙 : 小孩可以每天搭顺风车。
甲 : 我是大学生。
乙 : 小学生长大了不就是大学生吗!
甲 : 我是大卡车。
乙 : 大卡车没有我这四个小轮你就走不动。
甲 : 我是大人物。
乙 : 大人物回到家里还是要照顾小人物。
甲 : 还是大好。
乙 : 还是小好。
甲 : 小有什麽好?
乙 : 大有什麽好?
甲 : 我是大名鼎鼎。
乙 : 我是小巧玲珑’
甲 : 我是大小都通吃。
乙 : 我是小刀踞大树。
甲 : 我是大人有大量。
乙 : 我是小孩不计大人过。
甲 : 你总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乙 : 你总是用大人的势力剥夺小孩的权利。
甲 : 你看事情总是小心眼儿。
乙 : 你做事情老是粗心大意。
甲 : 你是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乙 : 你是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甲 : 你是长不大的小不点儿。
乙 : 你是糊里糊涂的大头虾。
甲 : 你怎麽老爱和我抬杠。
乙 : 谁叫你老是以大欺小。
甲 : 我们还是握手言欢吧!
乙 : 早就应该和平共处了!
甲 : 从现在起,我们都是一家人。
乙 : 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
甲 : 我们应该有大有小。
乙 : 我们不能没大没小。
甲 : 你比我小,我要保护你。
乙 : 你比我大,我要尊敬你。
甲 : 我会把好吃的东西都让给你。
乙 : 那我就是让梨的现代孔融。(拿出一粒梨)
甲 : 什麽?你是现代恐龙?
乙 : 是孔融,不是恐龙。
甲 : 那我就不客气了。(把梨抢过去)
乙 : 哎!。。这不是孔融让梨,你是恐龙抢梨啊!
甲乙: 谢谢!
(谢幕鞠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