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原创朗诵诗
我需要一座校园


我需要一座校园
每天清晨
当我踏着轻快的脚步
走进你的时候
你将迎接我
以满园的红花和绿树

我需要一座校园
每个日子
当我带着愉快的心情
走进你的时候
你准时响起的钟声
陪我上课下课和放学

在我渴望的校园里
老师的笑容如清晨的霞光
教我写下独一无二的方块字
没有责备和打骂
只有鼓励和打气
我退步了 老师忧心
我进步了 老师宽心

在我向往的校园里
同学的友爱像和煦的春风
陪我一起迈向浩瀚学海
没有嫉妒和猜疑
只有加油和关怀
我落后了 大家担心
我赶上了 大家开心

我需要一座校园
这里有点燃梦想的丰碑
科学家在向我眨眼
音乐家在向我招手
每一个角落
都可听到昂扬的誓言
每一堂课
都是实现梦想的加油站

在我这样的校园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掌声和鲜花 属于勤奋的人
鼓励和温暖 伴随我的成长

这样的校园
学生快乐
老师快乐
家长快乐
人人都能成人
个个都能成才

这样的校园
是学生们的梦想
老师们的梦想
家长们的梦想
孔子的梦想
闪耀千年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