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文章发表,深受鼓舞

今天有两件值得高兴的事儿,第一是我昨天才写好发出的文章《用彩虹思维化解孤岛魔咒》,很快的就在今天星洲日报《言路》版被当做首要文章刊出,说明该文内容引起编者的共鸣,符合《言路》版作为主导性舆论阵地的负责任立场,我深受鼓舞。不久,住在亚罗士打的同学张永强阅读我的文章后,用简讯送来了一句话,称我为“走出孤岛的彩虹人”,其实我从来就没有生活在“孤岛”,我从来就喜欢与人为善、与人为伴啊!无论如何,谢谢永强兄的鼓励和认同。

第二是我发给中国福建省安溪县委宣传部主任谢德炳先生的文章《永远听不够的乡音》,也在2010年1月11日出版的《安溪乡讯:第486期》刊出,而且很快就有将近两百人次的点击阅读率,《泉州晚报 . 海外版》也决定转载该文,让更多读者分享我的家园故土情怀。得知这个讯息,使我心里倍感温暖,这是我的文章第一次在中国大陆的网站和报纸刊出,也算作是向13亿中国人民的亲切问候了。

写文章能够得到知音,而且还能通过互联网和全世界的读者交流,这是一件多美的事儿呀!
感谢美好的21世纪,感谢互联网的便利,也感谢所有向我伸出友谊和温暖双手的、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

以文会友,以真情换真心,我会继续用一颗关爱世界、关爱人类、关爱万物的赤子之心,写下我对世界、对人类和天地万物的款款深情。这个世界对我有恩,我爱它,我更要歌颂和守护它。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感恩的日子。

2 条评论:

geokteng 说...

读您的文章,感受您对文学的热爱,感受您对世界、人类、万物的关爱,让我深受感染。我也要懂得感恩,感恩这个世界创造了一个您,让我有机会向您学习,读您的文章,从另一个角度认识这个世界,感恩您!的确是一个感恩的日子!

孙福盛 说...

谢谢geok teng对我的部落格的关注和阅读,有了这样好的知音,将鼓励我用心写下每一天、每一个感动、还有每一个感恩。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