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学校虽小,能量不小!

--居銮佳雅学校学生激励营去来

佳雅学校位于居銮-丰盛港路八英里的佳雅新村,是一所只有九十五名学生的小型学校,友族学生将近一半,可想而知,为这样的学校办激励营,将会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

在该校邱桂兰老师的盛情邀请下,我已连续三年前往该校主持激励培训活动。邱老师是一位非常尽责又难得的好老师,她用心良苦地为同学们引进了我们的培训活动,让这些身居乡区的孩子,也能够体验其他大型学校学生激励营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跟上二十一世纪的学习列车。邱老师的这一份执着和热忱令我深深感动。事实上我对乡区孩子也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因为我的童年就生活在胶林环抱的新村,我的小学生涯也充满了许多新村孩子的淳朴回忆,来到佳雅,我好像找回了自己当年的小学校园生活记忆。

佳雅学校学生人数虽少,但各种学校设备一应俱全,有一座三层楼的校舍、完备的特别课室、篮球场、还有一个令许多学校羡慕不已的大型草场,校园内外花草遍布,空气清新,更有一所学前幼稚园。走进这样的校园,你会说:这真是一个最适合求学的好地方啊!

尤其难得的是,几近一半的非华裔学生结构,也让小同学们从小在一种特别亲善、友好和毫无隔阂的环境中生活,看着各族同学一起用华语交谈、尽情投入团康活动和竞赛,你一定会再次地说:唔。。。学校虽小,能量不小啊!

祝福佳雅、祝福陈浩才校长、邱桂兰老师和该校全体师生,我永远是你们的好朋友、知己和支持者。

今天的天气: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