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群山环抱、棕林守护、白雾缭绕的美丽校园

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所多么美丽的绿色校园。

6月26日大清早,我和王志龙、陈秀美老师一行三人驱车前往士年纳。当车子从联邦大道转进士年纳路口后,便望见“花果山”三个大字,哗!我们来到孙悟空的“花果山”了!只见,道路两旁,尽是白茫茫的一片晨雾,像翻腾的云雾,又像神秘的仙境,心中一时大喜:士年纳华小,你们就在这群山环抱、棕林守护、白雾缭绕的“仙境”中啊!这么一个四外桃源的环境,难怪你们的郭月红副校长告诉我,她已经在这里任教超过二十年,早已爱上这里、恋上这里了!说得也是,我们不也被眼前的美景怔住、吸引住吗?

尤其高兴的是,我从报章上的新闻报导知悉:士年纳华小以其美丽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学术和课外活动表现,在去年(2008年)荣获全国卓越学校(微型学校组)UPSR成绩冠军-ANUGERAH SEK.CEMERLANG JOHAN KATEGORI LONJATKAN UPSR SEK.SKM-太棒了!太棒了!真为你们高兴!

荣誉背后,我们可以知道:这是校长老师们多年精心教导、学生们认真求学的结果,再次证明了学校不分大小、学生不论多少,只要胸怀愿景、努力当下,路是人走出来的,理想是靠人去实现的!一切,都有可能!

祝福士年纳华小!祝福任劳任怨的校长和师长们!祝福勤劳好学的同学们!今年,以及往后的每一年,让我们继续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上游、游向卓越、为校争光”!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