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麻北的一朵华小奇葩

--武吉甘蜜建国学校

照片七:和黄瑞清校长在建国校园留影
照片八:对学生培训活动极具热诚的戴梦华(左一)和许丽菊两位副校长


麻北武吉甘蜜建国学校是荣获2007年全国展望学校亚军荣衔的学校,不管是她的硬体建设或是软体建设,学生的学术或体育项目,都具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现。该校学生人数这几年来都保持在八百至九百位之间,校园环境优美,校舍居高临下,屹立在小山坡上,气派非凡。

也就是从2007年开始,连续三年,我们都受邀前往该校为五六年级学生呈献激励营培训活动;从07年的一日营,到08年的二日营,再到今年的两天一夜留宿生活营,该校师生非常投入的参与这项具有人文教育元素的培训活动,得到董家协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该校黄瑞清校长是一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对教育工作具有崇高的使命感和坚定的办学理念。在这一回的生活营中,我们还亲眼见证了她和营长戴梦华副校长手握扫把清理礼堂会场的感人行为,黄校长也全程出席了感恩惜福晚会,亲自拍下许多宝贵的亲子镜头,和到场的家长打成一片。

大会营长戴梦华副校长则是一位对学生激励培训活动十分热诚的好老师,正是她亲自引进我们的培训活动,不但全程参与筹备工作,也陪着我们进行每一项活动。她说:营会前后,我们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是看到学生们是那么的投入和开心,我们自己的累也算不得什么了!此外,该校许丽菊副校长也极具负责的精神,从生活营之前的培训演练,统筹校友队辅的工作,以至两天的生活营,也是全程参与,热情协助,真是难能可贵。不能忽略的是,该校的膳食组老师也在食堂里忙出忙进,不亦乐乎,敬业乐业精神,令人尊敬。

正是这样的好校长和好老师组成了该校一流的管理团队,才使得该校成功迈向全国优秀学校,成为麻北土地上一朵艳丽的华小奇葩。

在此,祝福建国华小,祝福该校全体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天: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