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他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佳雅学校今年的激励营共有46位各族同学参加,其中马来同学和印族同学就占了22位。看着各族小同学是那么融洽的坐在一起听讲座、戴着同样的头饰、拿着同样的队名牌、唱着同样的歌曲、喊着同样的口号,我就在心里头快乐地想着:只要不受到某些错误思维的影响,这些同在一个马来西亚阳光下成长的新一代,将是我们这个国家未来的希望和寄托,谁说不是呢?

图一是我和陈浩才校长(居中穿橙色衣服)和左一陈贵华家协主席的合影。陈浩才校长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位温和中庸的谦谦君子,他也是我两个女儿宇涵和宇贝的老师。两个女儿时常在我面前提起这位当年的陈老师。在此,衷心感谢陈浩才校长,祝您身体健康,教学愉快,为我们的华教事业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