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我的心,留在士年纳华小

谢谢士年纳华小的老师和同学们!前后两次前往贵校,让我的培训生涯多了一些乡区学校和新村学生的感性印象,我喜欢你们,你们喜欢我吗?

营会结束了!我的心,留在士年纳华小。从今以后,你们会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你们是我的学生、我的孩子、我的亲戚,我会怀念你们,为你们打气,追踪你们的消息。

你们会传送手机简讯吗?你们有到孙讲师的部落格浏览吗?欢迎你们常来“走一走”,留下你们的片言只语,我会很珍惜,也会感觉很温暖。谁会是第一位呢?我等着!对了,UPSR考试成绩公布以后,记得要把你们的好消息告诉孙讲师哦!

我已赠送了十本《高飞的气球》和一套十张激励海报给学校,这是孙讲师特别为青少年学生而创作的激励手册,里头有十五个激励小故事,还有三篇以真人真事写成的儿童报告文学,以及五首朗诵诗,全国已经有许多同学阅读了,还有许多同学向孙讲师购买当作藏书呢!希望你们把读后感和心得告诉我,也许,我还会把你们的文章放上部落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