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风景绝佳的居銮平民华小
摄影:孙福盛、陈秀美

居銮平民学校座落在叶淘沙新村

感谢当年创校的先贤,把全村最美最好的风水保留给了学校。
走进平民学校,你一定会为华社先贤创业维艰的精神,肃然起敬。

迈向2010年卓越学校宏愿

走进校门,就会看到迎面而来的平民学校宏愿旗帜:2010年卓越学校。
祝福平民学校!期待一所华小奇葩的出现。


巍峨礼堂,屹立校园

居銮平民学校宏伟的大礼堂于2004年落成。这是一座设备齐全、应有尽有的多用途综合型礼堂。最具特色的是礼堂内设有一座可容纳200人以上的冷气剧院式讲堂,是教育局主办校际交流活动、以及本地区许多中小型讲座的理想场地。

期待绿色校园

昔日的小茅屋校舍,已蜕变成今日肯堂肯构的巍峨校舍。该校拥有大礼堂、篮球场、运动场,以及宽敞的校园。唯一不足的是,应该多一些绿化环境的大树。据邱田菘校长告知:绿化和植树的计划已在进行中,假以时日,一个更加青葱凉爽的校园即将出现。

充满理想的领导团队

居銮平民学校邱畑菘校长是一位资深和具有办学理念的教育工作者。
邱校长之前曾经掌校的拉央华小,就曾经是居銮区第一所率先推行全校电脑连线和教学的乡区学校,荣获2006年度全国展望学校季军。

执掌平民学校三年,平民学校已逐渐拥有自己独树一格的校园文化,尤其是浓郁的人文校园气息;在我所到访过的华小校园中,平民学校是别具风格的学校之一。

邱校长和该校的行政团队,以及合作无间的董家协,应该得到我们由衷赞美的掌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