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走进中小企业培训的领域

--第一届中小企业培训课程华文组在隆举行

2009年2月16日(星期日),承蒙好友陈家盛区经理的推荐,我第一次和官方的中小型企业培训挂钩了,这一次是在精明理财(Money Compass) 杂志负责人Amy的安排下,前往隆雪中华商会七楼会议厅,主持一天的培训课程。

参加课程的学员有三十位,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经理和高层主管,还有董事长和执行人员等,这些学员一共要修完六堂课,分别在在两个月内完成。我是负责这一系列的最后一堂课:《如何培养领导和团队精神》,也算是一个总结的课程。

我在一天的课程中主要带出三个专题:

专题一:《领导的真相和儒商文化》
专题二:《东方领导哲学的艺术》
专题三:《团队精神的建设》

为了活跃学员的听课情绪,我们在下午阶段进行了一个团康游戏:《用我的心点燃你的梦》,获得这些中年学员的欢迎,看来,人类都喜欢从游戏中学习,这也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之一。

很高兴能走进中小型企业培训的领域,这将让我的培训事业更上一层楼,也是一个新的有意义的挑战。

下一场中小企业培训节目:26/04/09 隆雪中华总商会会议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