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能和你成为同学,是我今生的福气

--端本小小领袖生活营纪实

我们又再一次回到端本学校校园,这一回,是为该校的巡察团、班长、图书馆管理员、男女幼童军等学生领袖和制服团体,主办一场名为《小小领袖培训营》的活动,出席者有一百零一位。

我们的主题是《我模你范、是模是样》,顾名思义,就是要求同学们培养领袖意识,律己律人,成为全校学生的榜样。我们的讲座包括《岗位与责任》、《信任的力量》和《默契的秘诀》三个专题,间中穿插了多个极具创意的团康游戏,如《三人行必有我师》、《用我的心点燃你的梦》、《今生的福气》、《信任排排坐》和《F1方程式》等,同学们玩得开心,笑得欢畅,带出了许多重要的团队生活讯息,达到了营会的宗旨和效果。

感悟:人与人之间,必须由一座座“心桥”连接起来,用互相关怀和真诚互助,让友情天长地久,人生路上永远相伴、永远同行。

营会日期: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2 条评论:

yanxin_yanxin 说...

孙老师,你明年还有来我们的学校吗?如果你有来,我会在宽一的学生领袖中等你哦!!我在昨天的领袖营中,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尤其是在表演浪花一朵朵的时候,我们都很团结!!我希望你可以再回来我们的学校,我会等你哦!!

孙福盛 说...

yanxin(彦芯)同学,欢迎你。原来你也喜欢浪花一朵朵,很多同学都喜欢这首团康歌曲。我也希望每年都到宽一去,你们真棒哦!过去看看博客吧!宽一的消息就要上架了。问候其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