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居銮中华一小:态度决定一切!


活动:学生激励营
主题:《态度决定一切》
日期:12-04-2013星期五
时间:12:00pm - 04:00pm
校长:周瑞云
开幕人:吴盾董事长
活动策划:郑桂梅副校长,龙玮玲师
参与人数:71位六年级在籍学生

[01] 居銮中华一小的激励营,安排在居銮中华二小的冷气大讲堂举行,说明了中华四校的兄弟关系是密切和良好的。


[02] 在居銮中华三间小学当中,中华一小的学生人数较少,但是却办得精致有朝气,SMALL AND BEAUTIFUL!


[03] 优胜组别兴高采烈的领奖并与校长和孙讲师合影。


[04] 周瑞云校长说:同学们,让我们做一个统一的胜利手势。


[05] 激励营在欢乐和收获满满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居銮中华一小是居銮中华中小学四校大家庭中的一员,学生人数约为四百余位,是一所充满朝气和值得期待的学校。

我也是居銮中华四校大家庭的学生,我的小学在中华二小就学,中学在居銮中华独中完成。过去多年来,我曾有多次机会,回到四间中小学做各种激励和培训活动,和今天的学弟妹作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除了倍感亲切之外,也深感自豪。

中华一小过去几年来的激励营都是在午后进行,所以是半日营,多安排在星期四和星期五,今年也不例外。

2012年的主题是《舞出生命的色彩》,今年的主题则是《态度决定一切》,包括了《态度决定一切》和《我的态度圈》两个讲座。

正如师生们所期待的,我们讲师团也带来了《蜗牛与黄鹂鸟》和《发好愿说好话》两首团康歌曲,可喜的是,这两首团康歌曲都获得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全情参与。

不可忘记的是,虽然只是短短四个小时的半日营,但是讲师团发现校方和老师们的准备工作一点也不马虎,吴盾董事长(也是我的学长),每年都到场主持开幕,为学生打气。我们尤其喜欢学校所印制的讲义手册,除了收录讲师团的讲座大纲外,还附有许多精美的设计图案和 [静思语] 金句,真是用心良苦。讲师团在此送上衷心的敬意和赞美。

居銮中华一小,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