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哥打丁宜培华学校的冠军学生们


活动:小六生UPSR考生激励营
主题:【我已准备好】
日期:17-05-2013星期五
地点:培华学校礼堂
顾问:彭凤娟校长
营长:曾秀文老师
副营长:蔡美蓉老师
参与人数:151位在籍六年级学生

01:学校为今年的激励营特别制作了色彩缤纷的大型布幕,是营会的一大亮点。


02:新上任的董事长不但出席了开幕礼,也作了精彩的演说。


03:同学们的团队口号表演堪称是近年来各校学生中的佼佼者,令讲师团刮目相看。


04:爱的鼓励:力争上游,游向7A,我一定行!


05:学习生涯就应该有这样的笑容和回忆。


06:这个勇敢的犀鸟队牌,是老师和营员的心血结晶,寄托了美好的愿望。


07:讲师团注意到,这是当天最投入的队辅老师:你瞧,她的笑容多灿烂。


08:董事长开幕,家协主席闭幕,这就是我们华小董家教学全方位合作办学的明证。


 09:这十位最佳组员个别获赠我所撰写的少年激励著作《高飞的气球》:希望同学们都是阅读的小天使。



感谢彭凤娟校长的欣赏和引荐,今年我们重返哥打丁宜培华学校主持六年级学生激励营。据了解该校已经多年未曾主办类似的激励培训活动,因此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期待这一场活动。

果不其然,一大早我们到校,就听到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兴高采烈的练习团队口号和队形排列,最令讲师团惊喜的是,该校学生不但高举自己制作的队牌,更在雄壮的军乐进行曲的陪伴下,整齐操步进入开幕仪式场地,就像出席一项盛大的庆典那样,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足见该校师生对这项激励活动的认真态度。

此外该校董事长和家协主席也分别出席主持早上的开幕礼和下午的闭幕礼,说明该校董家教三方的紧密合作精神。

讲师团要由衷的称赞培华的老师和学生们,你们的队牌设计和团队口号真是太棒了,是我们游走各校主持活动中数一数二的优秀杰作,因此我把你们称为【冠军学生】,因为态度上的认真,带来整体表现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队辅老师的参与度也很高,多次被邀请上台,和同学们一起表演手语和带动团康。学生们对【蜗牛与黄鹂鸟】【隐形的翅膀】和【向前冲】这三支带动团康歌曲,反映超好,全情参与,一再要求重唱重跳,看来可以成为该校的保留节目了。

谨此,祝愿该校学生在今年的UPSR考试中,获得比往年更好的成绩。

2 条评论:

•●小佑●• 说...

谢谢你们的来临,然我们获益良多

Unknown 说...

这次的激励营真是获益不浅!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