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佳雅华小:小学校,大激励


活动:学生激励营
主题:《成功列车向前开》
日期:10-05-2013星期五
时间:上午八时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
校长:陈浩才
参与学生:四至六年级学生45名

01:陈浩才校长是我两个孩子的小学老师,感恩您。


02:前任董事长吴天祥先生常年赞助激励营经费,华小社因为有许多这样的草根回馈人士,才有今天这样的成就。


03:人数虽少,激励活动不可少,士气斗志一样昂扬奋发。


04:这位同学说:我们是黑夜里的小灯笼,给人们带来光明。


05:这位同学说:没有人比我们更勤劳了,我们每天都飞舞着寻找花蜜。


06:这位同学说:红蜻蜓是我们童年时光的美丽回忆,也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07:这位同学说:啄木鸟是森林医生,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回馈大地和森林。


08:蓝天,绿地,迷你排球,童年时代有了这样的经历,真好!


09:蓝天下,我们的身影如此欢乐,整齐:明年再来!



佳雅华小位于居銮丰盛港路八英里左侧的佳雅新村,又名大象村(Kampong Gajah)是一所新村华小,学生人数一百名左右,异族学生人数几占一半,是名副其实的三大民族学生一起学习成长的学校。

该校陈浩才校长是我的老朋友,也是我两个孩子的小学老师,过去几年,陈校长都邀请我前往该校为学生做激励培训活动,而该校前任董事长吴天祥先生也是我的銮中校友,常年赞助这项激励培训活动,真是有心人。

我总觉得,学校不分大小,校长老师的敬业乐业精神最重要,多年来给我的感觉是,该校有一个非常团结尽责的教师团队,这可从每年激励营中学生们的队牌设计和口号表演中看出,老师和同学们都投入了十足的心思,务必让这个每年一度的活动办得最好,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的队名是以大自然的小精灵为象征,即萤火虫/,花蜜蜂,红蜻蜓和啄木鸟。果不其然,同学们在队辅老师的指导下,不仅设计了各自精彩的队牌,更用生动的语言阐释了队牌的设计和构思,给大家上了一堂趣味盎然的自然科学课,带出了绿色环保意识,好得很。

虽然只是半日营,讲师团也安排了四个户外闯关夺标竞赛游戏,让同学们在互动中学习团队合作以及“赢”的精神,[迷你排球],[哑巴博士],[跳绳接力],[登峰造极]四项游戏,释放了同学们的无限创意,欢笑声传遍美丽的校园。

感谢佳雅学校董家协全体领导们,你们给孩子们有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学习机会,孩子们会永远记得你们的付出和心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