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点燃平民学校之光


活动:六年级UPSR考生激励营
主题:【点燃希望之光】
日期:11-05-2013星期六
地点平民学校大礼堂
开幕致辞:蔡森美校长
营长:颜振源副校长
参与人数:137为六年级在籍学生

01:是的,让我们一起点燃希望之光,梦想之光,平民华小之光。


02:蔡森美校长,颜振源副校长(营长),孙讲师,一起主持营员代表的宣誓仪式。



03:破冰团康把原先腼腆的营员情绪推向了高潮。


04: 这是我们的梦想树,我们一定要勤劳灌溉,悉心栽培,直到它开花结果。
/


今年平民学校的六年级学生激励营主题是【点燃希望之光】,藉以点燃同学们心中的梦想,追求学业的高峰。

今年带给该校激励营的两场讲座分别为:【P101学校的秘密】【自我管理备忘录】。第一场讲座配合了【我的梦想树】活动,让同学们将自己写好的梦想卡挂在树上,并开心分享。第二场讲座则进行了现场【自我管理表格】填写,为【道德、学业、目标、时间、健康】五大管理范围进行思考和制定。

【学生记者】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通过活动,更多的了解了自己的学校,并在活动中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当天的活动,分别以十大使者为队名,并一起学唱了【超越另一个自我】的激励歌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