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祝贺新邦令金端本华小
缤纷广播站
成立十一周年


感谢柔佛州新邦令金端本华小洪谦诚校长和陈国珠副校长的盛情邀请,我有幸出席参加该校缤纷广播站成立十一周年的活动。这项全校性的庆祝活动将于本月三十一日星期五早上八时至中午十二时四十五分在该校大礼堂举行。我忝为这项庆祝活动的受邀主宾,并为大会呈献为时九十分钟的专题分享。

既然这是一项欢乐的庆祝活动,我特别为该校师生量身定做了三个特别节目,就当作是三份节日贺礼吧!这三份贺礼分别是:
(1)祝贺小快板--缤纷广播说缤纷
(2)名主播之路--专题分享
(3)粉丝大挑战--常识问答比赛

为了给缤纷广播站一份特别的贺礼,我为庆祝会写了一个小快板:“缤纷广播说缤纷”

来,来,打竹板,竹板响
今天的庆祝会开了场
我先来个开场白
说得不好请鼓掌-鼓掌

犹记得,11年前
有位校长叫谢坤
掌校端本有创意
校园办起广播站
敢敢做个棒校长
你说该赞不该赞-该赞

123,456
校园广播开始了
你来说,我来唱
好歌好曲听不完
好人好事到处传
人人都做棒小孩
你说该赞不该赞-该赞

大清早,进校园
琅琅书声飘过来
人之初,性本善
性相近,习相远
这是千年三字经
字字句句闪金光
你说该赞不该赞-该赞

弟子规,圣人训
首孝悌,次谨信
泛爱众,而亲仁
有余力,则学文
那是经典弟子规
礼仪教育暖人心
炎黄子孙中华情
你说该赞不该赞-该赞

哎哟哟,哎哟哟
白衣白褂白长衫
诗仙李白来到了
大伙赶快念唐诗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我听过人家说,说什么?
熟读唐诗三百首
不会做诗也会唱
你们相信不相信-相信

听广播,说广播
校园广播庆佳节
清明端午中秋节
农历新年元宵节
粽子飘香不忘本
提完灯笼放鞭炮
传统文化大发扬
你说该赞不该赞-该赞

各位老师和同学
请你听我说从头
缤纷广播十一年
人才辈出真不少
前人种树后人凉
喝水莫忘开井人-开井人

董事长,洪校长
还有各位棒师长
缤纷广播路漫漫
莫怕辛苦莫怕难
且把那,
缤纷广播传天下
爱心办校人人赞
缤纷广播万年长呀-万年长

希望当天的千人庆祝会,我们现场来一个“千人一起数快板”,创造一个校园新记录,哈哈!

再次,敬祝新邦令金端本华小“缤纷广播站”,越办越好越成功,成为广播人才的摇篮,缤纷梦想的起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