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现代家长的典范
--家长出席激励营开幕礼

摄影:王志龙,陈秀美
文字:孙福盛

黄惠春校长掌校的新山宽柔二小,每一年都为在籍小六生主办激励营,而且非常重视邀请学生家长出席开幕礼,为即将参加UPSR评估考试的子女打气。我们的讲师团接连三年都见证了这个难得的场面。
对于新山这个全马第二大的繁忙都市而言,学生家长除了忙碌于各自的工作外,能够不惮交通的堵塞和拥挤,在早上八时就准时抵达学校,实在是一件令人感佩的事儿。过去三年来,每年到校为学生打气的家长都逐年增加,从2007年的四十多人,2008年的60多人,再到今年的80多人,说明该校的这项措施,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支持和认同。家长们不但全程出席了开幕仪式,了解校方主办激励营的宗旨,还在校方的安排下,站在各自子女的身旁,见证子女努力创造学业成绩的承诺,并在承诺书上签名,给孩子最大的精神支持。
令讲师团感动的是,年届高龄的宽柔五校董事长曾振强博士每年都准时出席开幕礼并致词,该校家协正副主席周裔贵先生和王志才先生,也分别出席和为激励营主持开闭幕礼,足证宽柔精神的一贯性和深入人心。这是宽柔二小激励营的一大特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