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活泼的宽一学生领袖

  • 3月25日,中午十二时四十五分左右,新山宽柔一小上午班的同学们正准备放学回家,可是另外一群一百二十位同学却早已在食堂集合用餐,原来他们都是宽柔一小三至五年级的正副班长和巡察员,也就是该校的学生领袖,正准备参加下午一时三十分开始的2011年宽一学生领袖营活动。
午后,艳阳高照,学生领袖们集合在大礼堂顶层的冷气讲堂里,认真聆听来自居銮的孙福盛讲师主持的专题讲座,包括《岗位与责任》和《领袖的默契和修养》。


最受同学们欢迎的是大型团康《浪花一朵朵》,每位同学都十分投入的表演和歌唱,


《团队进行曲》的强劲乐曲,也让同学们跳出了满身汗水,痛快极了。


《F2方程式》是当天全体学生领袖最参与的活动之一,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合作完成一幅神秘作品,从中学到了如何与人沟通和正确传达指示的心得。


节目进行期间,曾经两度电流中断,但全体学生领袖都没有埋怨,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诚,这一点精神,的确值得一赞。


寄语宽一的学生领袖们,记得我们主题的口号:【我模你范,是模是样】!
一定要成为宽一学生的模范,做学生的榜样。


希望明年在宽柔一小再见!

  • 宽柔一小是宽柔大家庭美丽的一员,学生人数有两千八百多人,是一所超大型的华小,分上下午班上课。面积不大的校园里,有一座设备齐全的多用途大礼堂,我们的领袖营就在最顶层的冷气讲堂举行。

全体一百二十位同学在曹梦清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准时集合在讲堂,并举手宣誓,全心全意参加领袖营。在第一个主动积极的《成语配对》活动中,立刻表现了市区学生的聪明和灵敏特点,令讲师团留下深刻印象。

7 条评论:

yanxin_yanxin 说...

孙老师,明年你还有来吗??如果你有来我会等你哦!!我们都很团结,尤其是在跳浪花一朵朵的时候,我们很团结!!你放心,我们会保持有礼貌和团结的行为!!

孙福盛 说...

我也很希望明年再度前往宽一,和大家见面。只要校方有邀请,我一定会去。

yanxin_yanxin 说...

可是今年因放置在星期五,所以田径队的好朋友们都要留校,所以没办法参加我们的领袖营!!如果你再度来我们学校,我们会用最热情的方式邀请你的到来!!你现在去了很远的地方吗?

孙福盛 说...

我离开宽一后,就直奔美丽的海滨城市丰盛港,为那里的三间小学六年级学生主持激励营活动。活动详情已上网,欢迎浏览和点评。

yanxin_yanxin 说...

好!!孙讲师,你每天东跑西跑的,千万别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哦!!希望你每天到哪里都事事顺利!!加油哦!!

孙福盛 说...

谢谢彦芯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健康的。祝大家学习愉快。

yanxin_yanxin 说...

嗯,我们会专心读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