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令人激赏的董家协领导团队


吴玉冰校长在致词中赞扬学生在感恩惜福晚会上尽了天下儿女应尽的孝道。

家协主席云大栋先生是该校老师尤其是外地老师的保姆,思乡时最好的温馨慰藉。云主席把学校当作自己第二个家,我就亲眼见到他拉起塑胶水喉在烈日下浇花;爱屋及乌,这样尽心尽力的家协领导人,应该给予鼓掌再鼓掌。

家协副主席黄正福先生是我的好朋友,为了两天一夜的激励营,他向公司请了特假,全天候在激励营值班站岗,随时候命,责任心特重。向你致敬!正福兄。

家协财政袁德粦出钱出力,在烈日下为营火会堆好柴枝;他和云大栋、黄正福三人合称根登华小家协的“福禄寿”。

走遍全国很多华小,结识不少家协负责人,根登华小家协的领导团队令我肃然起敬,他们不仅对日常家协事务尽心尽力,更把学生激励营视为家协的年度活动之一。不仅如此,家协诸位领袖也关心老师教学素质的提升,正在策划为在校老师提供一项培训课程,希望借此推动终身学习的列车,为根登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真正做到了照顾“家长”和“老师”的使命,足堪成为各校家协领导人学习的榜样。

祝福根登华小,祝福根登华小家协,祝福根登华小全体师生,有了这样的董家协领导团队,再加上敬业乐业的老师,根登华小必将成为我国华小的一朵奇葩。

1 条评论:

rabbit 说...

根登华小的家协在我心中是最好的学习例子...希望根登子弟不要辜负了家协的一番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