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而连突华社的的骄傲

--双溪仁华小介绍

照片说明:自上而下
(1)在草地上架起营火会的柴火堆
(2)1981年落成的多用途大礼堂
(3)近年来建竣的新图书馆
(4)电脑室旁的小石桥和淙淙流水
(5)校园内的绿色树木和草地处处可见

双溪仁华小位于彭亨州而连突县,是该县最大型的华小,学生人数一千余名,现任校长是马振兴校长。

而连突是前往大汉山和国家公园的落脚站,来到这里,你已经离开西马最高的大汉山不远了,因此你经常可以见到前往国家公园和大汉山的本地和外国游客。

双溪仁华小座落于市中心的一座小岗上,校园宽阔,遍植林荫树木,到处可见青葱的绿树和花草,除了一座设备完善的大礼堂外,近年又增建了不少新建筑,包括新图书馆和电脑室等。

校园内还有一处流水淙淙的小石桥,两座小亭子,虽算不上是最新颖的校舍,却是而连突华人社会的骄傲,建校以来,栽培了成千上万的学子,而连突华社的每个家庭都有该校的校友。

我们的培训机构在近几年来都受邀前往该校主持小六激励营和领袖培训营,和该校董家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仅此,祝福双溪仁华小!祝福而连突华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