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我的朗诵诗(原创):爸爸的肩膀

 
  • 同样是应了老师们的邀请,我也为高小组同学创作了一首朗诵诗,表达一个孝顺的孩子,对爸爸的感恩之情。朗诵时,要求表演者抱着感恩、自豪的情绪。

【爸爸的肩膀】


小时候
我最喜欢爸爸的肩膀
那是一个
让我高高在上的肩膀

我喜欢骑在爸爸的肩上
让他带着我走公园  逛夜市
走了一圈又一圈
逛了东街逛西街
听着爸爸的呼吸声
我问爸爸累不累
爸爸说不累不累
你轻着哪

亲子运动会
我骑在爸爸的肩上
像一匹出闸的骏马
跑出了第一名
爸爸流出斗大的汗珠
我问爸爸累不累
爸爸说不累不累
开心就好

每当爸爸出门
我就觉得孤单
想起那个温暖的肩膀
我的心  就会热起来
爸爸的体温啊
就是我的胆量

如今  我已长大
爸爸的肩膀
还是那样结实有力
我知道  爸爸的肩膀
不仅能够让我高高在上
还能撑起一个家
撑起全家人的希望
扛起全家人的烦恼

  爸爸的肩膀   
  爸爸的肩膀就像一座山
只要我愿意
爸爸的肩膀
就是我一生的依靠
一生的依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