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合约讲师培训活动的天空

1月9日和10日,在云顶国际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厅,为星团理财集团的领袖和成员们,进行了一场名为《2009年年度计划工作营》的培训活动,这是今年合约讲师培训的第一堂课,参加者近50人,包括该集团的董事主席陈家盛、董事经理林松浩等诸位区经理。

工作营中我提呈了两个专题分享,分别是:《从表现计划走向成长指数》和《突破孤岛思维,创建彩虹团队》,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和讨论;过程中也安排了一个感恩的互动节目,让全体与会者写下三则心里话,送给曾为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成长,付出过心血和关怀的伙伴,我也得到了不少“感恩卡”,其中陈家盛兄祝福我成为“天下人的讲师”,对我尤具鼓励。衷心感谢。

自从2008年开始被委为星团理财集团的合约讲师以来,我也和这群保险界的伙伴们一起,渡过了许多美好的学习和互动时刻,给我的培训经历增添了不少有意义的回忆。

能够为保险界的伙伴提供人文教育培训,一直是我的心愿和荣耀,今年将会带出儒家和《论语》学说中的“君子论述”,提倡儒商文化;另一个要带出的学习计划是:继续深化史蒂芬柯维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题目暂定为《柯维习惯圈的第八个习惯》,作为一种培训的延续追踪,我以为很有必要。

希望今后的合约讲师培训活动,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