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每周四供应客家擂茶的士乃华小


  • 日期: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 时间:上午十时至十二时正
  • 地点:士乃华小冷气讲堂
  • 主题:激励讲座《态度决定一切》

讲师团这一回把激励列车开到了柔南士乃华小,这是由无敌电脑字典【Besta】公司赞助的回馈爱心激励讲座,推广业务不忘回馈教育,彰显了该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值得给予掌声。

当天出席者除了该校六年级在籍学生外,还有班级主任和科任老师等,我们的老朋友朱秀娟老师给我们全力的配合,据称梁校长因公出外开会,也对讲师团的到访十分重视,多次叮嘱盛情招待我们。

果不其然,该校不但送给我一份珍贵的礼物,里头还有一盒白兰氏鸡精,看来是给我补补身子吧!多有人情味啊!哈哈,原来士乃华小的食堂每周四还有特别供应客家擂茶呢!这是因为该校地处客家人聚居地区,客家擂茶是师生们的偏爱,我们也被招待以浓浓客家风味的擂茶,齿颊留香啊!

当天的主题是【态度决定一切】,师生们学唱了两首团康歌曲《蜗牛与黄鹂鸟》以及《隐形的翅膀》,我们也领导同学们现场建立《空杯心态》和《海绵思维》,更有三位男生勇敢写下【我的态度圈】,代表全体同学大声念出,真是好样的。

讲座会在各班班长吹气球和刺破气球的象征性动作中,给大家来一个【大突破】作为结束。

在设备先进的冷气讲堂听课,视觉良好,效果得到保证。


大家一起说:我们要做吸水的干海绵,不断自我更新。


来吧!大家一起力争上游!为士乃华小争光!一起来个大突破!


这三位男生真是好样的!代表全体同学大声念出【我的态度圈】。



祝福士乃华小:2012年UPSR考试成绩更上一层楼!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是士乃小學的老學生.是客家人.愛好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