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走出校园,迈向国际:华小办学新方向


  • 新山宽柔二小六年级学生激励营归来

讲师团今年再度受邀前往新山宽柔二小,为该校六年级学生主持UPSR激励营,出席的学生有288位。

宽二今年获得教育部颁发【全国高表现学校奖】,正在努力探讨新的办学方向,与外国小学建立多元化联系,派出学生参与各种跨国和跨校的学术体育活动,给学生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和学习空间。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激励营保留了学生家长出席见证的环节,成功号召近百位学生家长出席为各自的儿女打气加油,这在工作和交通极其繁忙的新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但是,宽二却做到了。这是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充分配合的结果。

印象中,宽柔五校董事长曾振强博士每年都抽空出席激励营开幕礼并致辞,体现了大家长的风范。家协主席吴立本先生是一位专业人士,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抱有前瞻性的理念,他的致词给讲师团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该校将启动重建活动中心和增建游泳池的计划。果真如此,真是一所极具前瞻性和全方位发展的小学了。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曾振强董事长、吴立本家协主席、戴庆华督学、以及孙福盛讲师,一起见证了学生的宣誓仪式。

 

学生家长出席为子女打气加油,【爱的抱抱】使场面倍添温馨。


全体营员、家长等与嘉宾一起合照:竖起大拇指,准备考取好成绩,为宽二争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