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欢乐的半日营-新哥打华小

  • 节目:六年级学生激励营
  • 主题:【态度决定一切】
  • 日期: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 时间: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
  • 校长:朱玉珍校长
  • 营长:谢秋琴辅导老师
  • 参与学生:一百位

新哥打华小是我们讲师团第一次到访和主持讲座的学校,也是哥打丁宜十所华小中学生人数第二多的学校,目前全校在籍学生有六百余位,新上任的朱玉珍校长今年刚从边加兰的“四湾岛”育本学校调升本校。


新哥打学校范围不大,校园布局却井井有条,而且绿化程度很高,一排高大的木麻黄树,树立在校门旁,枝繁叶茂,符合我心目中的校园景致。可不,这一个石头砌成的【欢迎光临】就很有创意啦!


全校六百余位同学,分别在两座校舍上课,建筑物刚刚粉刷,整洁明亮,看上去非常舒服。


朱玉珍校长在总结致词时引用了我在讲座中的一句话和同学们共勉:心能,一切就能!心美,一切就美!因为我要,所以我能!因为我能,所以我一定行!


谢秋琴老师(右一)是该校的辅导老师,也是这次激励营活动的策划者。我们初次碰面,觉得谢老师为人热情厚道。身后建筑物悬挂着的是该校庆祝教师节的布条。


多可爱又充满朝气的新一代!这位笑容满脸的营员就是当天代表宣誓的陈文鑫同学:新哥打华小的小帅哥!


就像我们在其他学校遇见的同学一样,一百位同学经历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收获满满。明年,让我们再次相会在美丽的阳光校园!


为了鼓励参与营会的同学,校方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纪念品:用心良苦,皆大欢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