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兴楼好旺学校行脚


5月12日,乘着北上东海岸登嘉楼北加启蒙华小主持培训活动的行程,我们一行人特意前往兴楼好旺新村学校,这是一所远离市区,深藏在郊野的乡区学校,全校只有七十余位学生。

洪瑞芬校长热诚好客,领着我们在校园到处走了一圈,并和学生们拍照留影,校园中的一棵老树,枝繁叶茂,见证了好旺学校数十年春风桃李的历史。


                     于兴楼好旺学校校门留影:今天俺老孙到此一游。



          洪瑞芬校长还是我高中时代廖万龙学长的太太,又有一段古可以叙说了。


               到访当天是该校的每周课外活动日,与全体六年级同学合影。


 这位同学说:这是我们在老师指导下的美术劳作作品:传统风筝造型。你给几分?


  我国东海岸的传统风筝(Wau)造型独特,极具美感,展现了孩子们的艺术天分。


       这是六年级班的张家伟同学,体格高大健硕,算得上是该校学生中的老大哥了。


                             与该校的原住民同学合影。


      祝愿好旺学校的未来,像这棵茁壮生长的大树一样,负起百年树人的教育职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