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四维华小激励营花絮


主题:飞越UPSR
日期: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营长:黄玉香老师
参加营员:146位
队名:茉莉花、圣诞红、蝴蝶兰、百合花、满天星、白玫瑰、康乃馨、向日葵、牵牛花、荷花

这是我们讲师团今年第二度前往古来县四维华小主持培训活动,4月24日我们也曾在该校主持小小领袖培训营。该校的黄玉香营长和巫晓春老师等都是极有经验、又富有热诚的好老师,把激励营的工作安排得十分周到,特别是吩咐营员自备餐具、自洗餐具、照顾吃素的营员方面,用环保节能减碳方式筹办活动,给学生一个良好的示范,令讲师团印象深刻,值得大力推广。讲师团在此要特别一赞。

这一年来风靡我国的创新实验电影《白蚂蚁》和《小胖流浪记》等影片的男主角林利同学,正在这所学校,他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带有喜剧效果,果然是一位优秀的儿童演员。寄语林利同学:努力充实自己,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现代的儿童营养都很好,一眼望去,好多男女营员都长得高大壮硕,参与各项游戏活动生龙活虎,还有多位异族同学,也十分投入,一位叫那查哈里的原住民男生,以十分流利的华语和讲师沟通,看来他在华小的学习环境十分愉快,学习进度完全没有问题,与同学们的关系也非常和睦。

请欣赏该校同学和老师们在激励营的活动剪影,记得留下你们的观感哦!












这就是《白蚂蚁》电影里的小胖子林利同学了。他的举手投足,都充满戏剧效果。


荷花组的蔡泳峰同学一脸朴实的笑容,我特地点他的名字回答问题,找到了新的自信心。


满天星组的队长郑智扬同学是个好领袖,领导队员冲锋陷阵,尽责守纪律,真是好样的。


向日葵组的那查哈里是原住民同学,一脸腼腆的笑容,他说今天学到很多东西,开心极了。

我们听从老师吩咐:自备餐具、自洗餐具,响应自力更生、环保节能生活方式。


四维华小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我们会永远记住今天这个美丽的时光:友谊万岁!


《团队进行曲》永远是大家的最爱,每天跳上一两次,身体一定健康、精神饱满。


团队的口号表演是激发同学们的集体创意、培养自信心的活动项目,广受欢迎。


左一黄玉香营长、右一巫晓春老师,和全体营员同乐,拍拍掌、扭扭腰,越跳越青春。


获得团体优胜奖的荷花组全体营员和领队老师开心留影。


康乃馨组的全体营员和领队老师开心留影。


下一场激励培训活动:

居銮立德华小激励讲座:2010年6月25日:《态度决定一切》
峇株吧辖白沙浮新华学校小六生激励营:2010年6月26日:《飞越UPS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