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与《白蚂蚁》小演员林利见面

我们的团康辅导宇贝姐姐和林利同学在四维华小大礼堂留影


多可爱的同学,各位知道他是谁吗?
对了,他就是我国独立电影《白蚂蚁》里头的男主角陈来福。

4月24日上午,我们的培训活动拉队前往柔南加拉巴沙威新村四维华小,在那里进行一项名为《我模你范,是模是样》的小小领袖营,共有一百位来自该校四至六年级的正副班长、巡察员、图书管理员等参与,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半日营。

节目开始前的全体照时间,我们看到一位站在台上的男同学,样子像极了《白蚂蚁》里头的小胖陈来福。向该校黄玉香老师一打听,果然正是影片里的男主角,原名叫做林利。

林利同学也是当天领袖培训应的参与者和小组长,就像大家在荧幕上看到的那样,胖都都的脸蛋、白里透红,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就像影片里头的男主角向我们走来,煞是好看。

据黄玉香老师介绍:林利同学的学业成绩堪称良好,领悟力和表演能力一流,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很喜欢演戏,有时为了剧情需要和扎戏,他还必须向学校请特价呢!

在我们看来,林利同学正值求学的黄金时刻,自然当以学业为重,演戏只是一种特别的爱好。无论如何,在此衷心祝福林利同学: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珍惜才华,有朝一日,为自己的人生,开创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