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为生命画出最美的蓝图

摄影:陈秀美

感谢振强华小王月蕊校长和沙翁华小董金凤校长联合赠送水果礼篮。



结业和颁奖礼上,各支队伍都上台领取不同奖项的奖励,皆大欢喜。



师生一起,不怕风雨,为完成“十号行动”各出奇谋。



承诺摇扇--从现在起,珍惜每分每秒,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这位印族同学说:孙讲师,请为我签一个名字好吗?


梦想树--寄托了同学们缤纷的梦想!有梦想的人,一定要圆梦哦!

周文伟同学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律师,为社会和不幸人士伸张正义!
祝福你!文伟,讲的好,孙讲师挺你,我会永远记得你,你愿意成为我追踪的对象吗?

是啊!多年以后,我要看到今天同学们的美丽梦想,一个个都美梦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