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蝴蝶翩翩、创意飞飞!
摄影:陈秀美



激励营中的队名牌设计,是广受同学们欢迎的活动之一。同学们在领队老师和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激发了无限创意,开发了右脑资源,制作了一个个令师长们惊艳、让同学们连声赞叹的作品,成为激励营活动中的一个亮点。

这是居銮平民学校同学们的队名牌设计。请大家给打一打分数吧!





激励营的热潮,
在一星期前就已掀起!


为激励营的队名牌进行设计和参加比赛,是我们激励营节目中的营前活动之一。
它的好处是让各校师生在营会举行前的一个星期,就已掀起了参与营会的热潮,期待激励营的早日到来,做好准备好好享受一场也许是毕生难忘的培训营。

请大家注意绿弄蝶的队名牌!有看到那翩翩飘飞的双翼吗?多好的创意啊!掌声鼓励!

对了,在当天营会结束时,有两位女同学来到我的面前,亲手把两只她们自己制作的蝴蝶造型送给我,望着那橙黄色的双翼,心里猜想她们是橙蛱蝶的组员吧!谢谢你们,可爱的小蝴蝶!

同样令我感到温暖的是,除了那两位送蝴蝶的女生之外,还有不少男女营员围在我的身旁,伸出他们稚嫩的手向我说“谢谢孙讲师”,令我好生感动。
营会负责人蔡秀恭老师眼明手快,按下快门,把这一令人愉快的场景定格下来,留存记忆。

平民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孙讲师也在此向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是你们,让我再一次找到了人文教育培训工作的意义。

激励营培训活动预告:
6月26日星期五,古来士年纳华小
6月27日星期六,令金振强学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