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可爱的小队辅,明日的新生代!
--建国华小激励营的学长辅导团

摄影:陈秀美


建国学校的同学们和小队辅,在感恩惜福晚会上表演手语歌曲《唱首情歌给爸妈》。


今年,一共有近二十位去年甫毕业的学长回营担任小队辅,是营会的一大特色。
他们全程参与节目,唱作俱佳,让营会顺畅的进行。



小队辅代表全体同学为师长们戴上感恩襟花,师长们乐开了怀。


今年,为了让三百位营员更开心地参与激励营,在我们的建议下,有近二十位去年甫毕业的男女学长“回营”担任小队辅--队员辅导,让自己再一次沉浸在激励营积极向上乐观豪迈的氛围中,也为在籍的学弟妹们做了良好的示范,受到营员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学长们在营会的前一天(6月7日)下午就已开始工作,参加营前培训,以便在两天的活动中带领营员积极参与。这些小队辅们学了多首手语歌曲、掌握各项团康活动的程序、领导营员制作感恩襟花、为感恩小站布置比赛做好准备,让激励营更顺畅的进行;营会能够如此圆满成功,小队辅应记上一功。

学长们不但在台下陪着营员进行各项活动,也上台示范手语歌曲,在感恩惜福晚会上和同学们一起表演了《唱首情歌给爸妈》和《蒲公英》两首手语歌曲,给全体家长和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