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欢笑、大笑、开怀的笑!
摄影:陈秀美





久违了!这种毫无牵挂的、纯真的、健康的、充满自信的笑,今天的学生太需要笑了。

曾几何时,现代学生在应试教育和功课填鸭下,已经失去了脸上的笑容,读书早已不是乐趣,而是一种为了考多少个A,为了满足各种虚荣和指标制度下的牺牲品。有识之士和教育工作者疾呼:把读书的乐趣给回学生,让教育回归真正的育人功能,让我们的校园成为学生的乐园。

从事多年的学生激励培训活动,我们坚持一个原则:把欢乐带到校园,让歌声飞跃校园!我们在培训流程中设计了许多带来歌声、笑声、掌声的活动,看到同学们脸上漾起的灿烂笑容,闪动着自豪和信心的双眸,我们知道:这才是学生们应该有的校园生活和童年。很多时候,在场的老师们也深受感染,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师生同欢、同笑、共舞、共乐的情景,让全体师生留下难忘的回忆。

同学们,师长们,笑吧!唱吧!舞吧!让我们在爽朗的歌声、笑声和掌声中,重拾学习的乐趣,寻找教学的真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