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急鼓声声,敲响每个人的心
--新书发布会暨赠书仪式
摄影:谢云英

居銮文艺协会会长小双热情推介新书

廖伟强校长为銮中校友的杰出表现深感自豪

左至右:王启胜、傅金麟、作者、许福昌、王成宗、林廷泽、廖伟强、冯金菊于赠书仪式后留影

日期:2009年6月22日
时间:中午十二时
地点:居銮中华学校校友会
主办单位:居銮文艺协会、中华校友会读书会

《雨林急鼓》在我的家乡居銮举行了第一个新书发布会。出席者有母校銮中署理董事长王成宗、廖伟强校长、读书会主任傅金麟、柔华校友联代表王启胜、市议员冯金菊、文艺协会顾问林廷泽校长,以及文协会员、文友和读书会会员等,济济一堂。

文协会长许福昌校长(小双)在推介《雨》书时说:书籍是开启智慧的钥匙,文学是提升心灵的甘露,文学作者通过隽永的文字,把生活中的真善美和非美状态呈现在读者面前,从而达到提醒人们关心社会和弱势群体命运的功能。

许会长也介绍说:《雨》书聚焦马华环保绿色文学,邀请读者倾听婆罗洲雨林的心跳,内附三十多张珍贵的雨林生态图片,让读者在理性阅读的当儿,享受另一种感性的体验,匠心独运,值得细嚼。

銮中廖伟强校长接领赠书后代表受惠学校团体致词表示:銮中向来被誉为全马华文独中写作风气鼎盛的学府,不论是在籍学生和历届毕业校友,都在文学创作领域建树良多,现在我们的董事也出书了,真是好事一桩。廖校长也不忘提醒独中校友站稳立场,为争取独中的光明前景奋斗不懈。

推介礼上,我安排呈献了一组《婆罗洲雨林生态图片欣赏》,让出席者对东马这两片绿色宝地的人和事,有更多的认识。

《雨》书获得大马双福文学出版基金评论组优秀奖并资助出版,推介礼上赠书予下列学校机构:

全国六十一间华文独中
全国九个华校校友联合会
南方学院、新纪元学院、韩江学院
居銮德教会紫銮閣图书馆
居銮十七间国中华文学会

感谢廖钏因学长磨墨挥笔,为推介礼留下别具一格的“廖体”书法,让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