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们在风雨中自信成长
摄影:陈秀美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带我飞,给我希望!......

今年平民学校激励营的主题歌《隐形的翅膀》,是同学们非常喜爱的歌曲,这首由张绍菡原唱的歌曲、同时也是北京迎奥运体育励志电影《隐形的翅膀》的片尾曲,不但红遍了大江南北,也唱进了同学们的心坎里。

上台演唱的感觉真好!
歌词的内容更加蕴含深意。
从此,我们不怕挫折、不怕受伤!
哪一艘船没有经受过海上风浪的摧折?哪一位溜冰选手不曾在飞跃的冰场上跌倒?
美丽的花朵,不但需要阳光,也需要风雨的洗礼,才能茁壮和娇艳,不是吗?

我们不做温室中的花朵,我们要在风雨中自信地成长!

我们不但会教,我们也能唱、能舞!


居銮平民学校的老师们,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邀请下,欣然上台,和同学们同台表演手语,开启了师生的新关系,融洽了师生间亲密无间的感情。

这样的场景,才是现代健康的师生关系!更何况,主办激励营的宗旨,除了为参与的学生带来自我激励之外,师长也是我们服务的对象,我们的师长不也需要欢乐、需要充电、需要激励吗?

各位看官,你们给这些表演手语歌曲的师长们多少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