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宽四小六激励营:我已准备好!

日期:06-03-2010
地点:新山宽柔四小大礼堂


请大家欣赏宽柔四小同学们在激励营里的快乐风采。









宽柔四小是宽柔五间小学大家族中的一员。我们之前已到访并在宽二、宽五主持了小六生的激励营,今年又来到宽四,真高兴能为宽柔学村的学府做出服务。









宽四激励营的队名是以海陆空的飞禽走兽命名,有陆地上的熊猫和鼠鹿,有天空中飞翔的海鸥和犀鸟,还有生活在水里的鲸鱼和海豚,让同学们对这些大地精灵有了更深厚的感情,这也是我们坚持把人文教育思想向同学们传播的缘由。









事实证明:同学们对这些可爱的动物都寄予了美好的感情和理解,这一点可从大家设计的团队口号表演中可见一斑。









一见到这些快乐团康的荧幕呈献,同学们的积极性一下子就被调动起来了。主办激励营,除了带出积极正面的学习态度和情绪之外,也同时在于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遵守纪律的良好品德和行为,从而使这些培训活动更加符合心智成长和辅导取向。









女同学大声的说:我已准备好!
男同学则信心满满的说:I AM READ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