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好马上程不停蹄


节目:哥打丁宜培华学校小六生激励营
主题:一马当先
出席者:152位,包括四位南亚友校学生
地点:哥打丁宜培华学校礼堂和雨盖球场
顾问:彭凤娟校长
正副营长:曾秀文、蔡美容老师

2013年激励营的歌声仍旧回荡耳际,【一马当先】激励营的掌声又在柔佛河边的培华校园响起。今年,我们再一次受邀前往哥打培华学校主持激励营活动,歌声、掌声和笑声贯穿整个流程,三场专题讲座,三个团康竞赛,加上该校别具一格的队牌设计和开幕典礼,让讲师团和学生营员欢欣不已。

该校老师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个隆重的开幕礼,董事长黎华财亲自率领众位董家协顾问和成员,出席开幕和闭幕礼给考生们打气,真是难得。这是我们在各校激励营中最隆重的激励营开幕礼,同学们举着队牌,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列队操步进场,就像一场奥林匹克运动会,给学生们留下一辈子难忘的回忆。也许,这是他们小六生涯中唯一的一次UPSR激励营啊!

今年的主题是【一马当先】,配合了马年,加上参与学生的生肖也属马,因此队名从宝马、战马、神马、飞马、龙马、骏马,到千里马、红鬃马、追风马和赤兔马,学生们在队辅老师的带领下,匹匹都成了好马,正如我们的营会口号:好马上程不停蹄,一马当先向前冲;不怕前路千万里,我们都是千里马呀千里马!

我们为营员们准备了【创造奇迹的人】【我是态度达人】和【成功来自我要】三个专题,以及【伯乐相马】【骏马行动】和【闯关夺标】三个团队竞赛,激发同学们的自信和赢的精神,值得嘉许的是,该校老师们的参与度很高,带动了营员,师生都十分尽兴。

一个成功的激励营不仅应该在当天激发学生,更应该让学生懂得自我激励,因此,讲师团精心设计了各种启发内心深处的团康和歌曲带动,务求让大家继续保温,马不停蹄,力争上游。

最感动的是该校正副营长的全情参与和带动,一首《向前冲》让师生舞动全校,再加一首《浪花一朵朵》,让我们看到了释放的学习热诚和活力:移风易俗莫善于乐啊!这是我们坚持在激励营一定要有团康歌曲带动的原因。

记得,去年我给出了”冠军班学生“的赞语,今年,我要说什么呢?
对了,我的寄语是:天生我材必有用!释放潜能,梦想无限,我们都是奇迹的创造者!

【01】开幕典礼的舞台布景,充满了审美情怀的艺术构思,培华的老师们,你们太有才了!


【02】瞧!营长曾秀文老师像一位总司令,在巡视他的千军万马,帅毙了!


【03】同学们举着队牌,整齐列队操步进场。


【04】这样的智慧眼神,只能属于七科A的学生!加油!


【05】站立中间的黎华财董事长,百忙中准时出席开幕和闭幕礼,这样有爱心的董事长哪里去找?


【06】激励营的团康歌曲,一直是同学们的最爱。


【07】因为,我觉得,我是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08】董事长和多位董家协成员,在大合照时不忘为同学们加油:培华,我们一定能!


【09】目标就在前方,我们一起向前冲!


【10】我在做什么?哈哈,我们是伯乐,在相马买马。


【11】天文地理,灯谜历史歇后语,我们样样行,是真的伯乐啊!


【12】是谁说的?男生不会跳绳!瞧瞧这位跳绳高手吧!


【13】这几位男营员和孙讲师有缘,立此存照:相见在高峰!


【14】开幕礼上的队牌和营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


【15】追风马!追风马!追什么风?我们追的是:7A风!


【16】追风马的组员黄楷竣参与热情很高,孙讲师一早就注意到他了,他还是彭校长领养的考生呢!楷竣,加油,力争上游,我们大家都支持你!



下一篇博文预告:哥打丁宜培华学校师生合作制作的队牌一级棒,下一篇博文将带领大家见识见识柔佛拉央华小师生们的创意作品!向大家保证:各具风采,不遑多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