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2012,激励列车继续向前开

进入2012年,我们讲师团继续每周出发,前往各地学校,主持各种学生领袖和UPSR激励培训活动。

二月份,我们主持的培训活动包括:

2月10日:平民学校学生领袖讲座
2月11日:嘉亨学校学生领袖一日营
2月12日:博爱学校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123,孩子跑吧!】教育讲座
2月18日:丰盛港培智、好旺、仁銮三校联办UPSR激励营
2月21日:永平一校学生领袖半日营
2月23日:博爱学校学生领袖半日营
2月24-25日:新邦令金端本学校UPSR学生二日营
2月29日:新山宽柔一小学生领袖半日营

感谢各校校长和辅导老师的厚爱,让讲师团得以继续呈献我们的人文教育系列课程,为我国华文教育略尽绵力。

丰盛港三区学校学生参与制作的队名牌以及内容假说,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意和自信。


在讲师团的特别邀请下,已经毕业离校和去年的营员回校为学弟妹们打气:多好的新生代!


永平一校的邢福盛校长,热情参与了该校的学生领袖营活动。


新邦令金端本学校的同学们,用心制作送给父母和师长的感恩襟花:孝顺的孩子,一定懂得感恩。


营火晚会是学生们最期待的晚间户外活动:熊熊营火,燃烧起同学们的远大梦想。
营火染红了天际,释放了心中潜能,激起了年少情怀:我们一定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