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世孙大会暨辛亥革命墨宝


2011年10月20日,厦门集美区陈嘉庚体育馆

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海峡两岸、以及全世界中华儿女都隆重纪念缅怀。
为配合这项纪念大会,世界孙氏宗亲联谊总会,也于10月21日假厦门集美区陈嘉庚体育馆举行成立大会。


10月20日中午,出席了中山华侨公园奠基礼后,我和众出席者被引领至陈嘉庚体育 馆。体育馆内张挂了满满的大幅贺词布条,还有来自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组织和个人的墨宝贺词,纵览这些墨宝贺词,都在盛赞和缅怀民主革命先烈推进中国历史进 程的丰功伟绩,更有敦促全球炎黄子孙承先启后、继往开来、振兴中华、复兴中华文化的殷殷期望。

我为大会发去的贺词也受到了重视,并以大字巨幅悬挂在会场,不胜雀跃。我的贺词如下:

自古孙姓多才俊,兵圣药王耀星辰;辛亥百年强国梦,中华儿女建奇功。


  • 请欣赏会场布置的贺词墨宝--









  
  • 大会也举办了现场书画笔会,让书画家挥洒对三项庆典的祝贺。


  •  我为大会发去的贺词也得到了重视和宣传,张挂在会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