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激励营列车开到永平新港华小

 
  • 日期:2011年月6月16日星期四
  • 时间: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三时三十分
  • 地点:永平新港华小礼堂
  • 主题:【我已准备好】
  • 参与学生:五六年级在籍学生共100位
住在永平新港新村的老朋友吴国联先生是一位古道热肠的人,非常热心把我们推荐给新港华小的黄南恩校长,促成了这一次学生激励营。

同样是一所华人新村小学,全校学生两百余名,校园四周被各种绿色植物包围,环境清幽,景色绝佳。我们在校园内发现了一座别致的读书亭(Pondok Membaca),亭内悬挂了学生们以五颜六色彩纸写成的条状祝福语和感想,煞是好看。下课时分一到,立刻跑来五位二年级的小男生,他们在亭内快乐的嬉戏着,我立刻邀请他们留下了童年的欢笑。

请大家欣赏新港华小的校园风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讲师团拉队到了一所被棕油园和橡胶园包围的新村小学。
  • 校园四周被各种绿色植物环绕,极目眺望,绿意葱葱。
  • 以目前的学生人数而言,该校的校舍是足够和宽敞的。
  • 最令我感兴趣的是这座小小的阅读亭:露天大课堂啊!
  • 同学们在五彩缤纷的彩纸上写上【我要爱地球】【感谢老师教导之恩】。
  • 【最可爱的祝福给最可爱的您】!这五位二年级的同学一下课就到阅读亭游玩,被我逮个正着,留下欢乐的笑脸。
  • 蓝天下的露天棋盘,推广弈棋活动,是右脑开发的最佳项目。
  • 这是我看到的第二所画上跳飞机童玩图案的华小校园,值得一赞。
  • 小学校也一样有一座宽敞的大礼堂,这是我国华小自力更生办校的传统。
  • 年过半百的孙讲师,在激励营里就是这样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深得学生的心。
  • 穿上五颜六色的运动服,来一张难忘的大合照:三十年以后,就是经典回忆照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