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美丽的涟漪,继续荡漾、荡漾。。。

--端本学生激励营的回响

4月18日的端本华小学生激励营过后,该校师生仍旧沉醉在歌声、掌声和笑声的回忆中,现在又收到了17位营员的来信,文笔不算一流,但却字字藏真情,我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在写信时的激动心情。这里摘录来信中的一些字句和大家分享,你一定会感动、莞尔一笑,也藉此让激励营漾起的美丽涟漪继续荡漾。 (句子后面的红字是孙讲师的回应)

谢嘉宜(6M):虽然在之前的一晚大家都在12时过后就寝,第二天梳洗时都因为没睡好,人人挂了个熊猫眼,但是您带领我们唱唱跳跳,让我们精神百倍,玩得不亦乐乎。我立志要朝目标前进,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跳舞的时候是不是比你们还年轻呢?)

江秋仪(6M):谢谢您到我校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精彩激励营。您在教我们跳舞时非常有趣,很刺激,节奏一下快一下慢,真让人享受啊!(那就继续唱吧、跳吧!)

邱维琪(6M):所谓“成功靠准备”,如果想要成功,就得做足万全的准备,迎接每一天的挑战。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牢记您的教导,成功攀上UPSR的顶峰。(说到就要做到哦!我挺你!)

郑名敏(勇往直前):我组在环保猎手竞赛中得分最高,因为我们抓了三只野兔,外加野鸡、野猪和松鼠各一只,一分也没被倒扣。这个游戏让我们学懂了爱护和保护濒临绝种的动物。(孺子可教也)

李丞哲(6M):您教我们的那首《团队进行曲》实在是很棒,有些同学还上网把歌词抄录下来呢!这次的激励营让我获益不浅,有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全新体验。(有机会我要亲自看你跳)

陈凯欣(6M):我在您的讲座中学到了不少知识,例如老鼠雷米和雷庆瑶姐姐的精神--坚持到底,永不停歇。(你有重新观赏《料理鼠王》的电影吗?)

刘芯敏(6M):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户外闯关,我组的同学都很团结地冲破每一关,这个游戏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Mmmm,.....这一回是真正明白团结力量大了)

谢雯宜(6M):您从一些我们都熟悉的电影、歌曲中带出道理,我们从《料理鼠王》得知老鼠雷米的坚定毅力,努力实现梦想,从《隐形的翅膀》中学会不为自己的缺陷而自卑或自暴自弃。(你真正受惠了)

罗宇龄(6M):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叫我出去唱歌的那种心情,十分紧张。唱歌是我的爱好,我的志愿也想成为一名歌手。想到了就要去做到,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愿望的。(祝福你,期待一位杰出歌手的诞生)

林淑慧(6M):以前我听《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时,都没去了解它其中的意思。听了您的讲座后,我又回家听了一遍,慢慢去理解歌词的意思,再想想别人如何在困境中努力奋斗,而我则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看看别人,想想自己,就是成长了)

黎婉思(6M):您不会像其他的讲师一般,场面原本死气沉沉,让您一带动,全场就变得热热闹闹的。您教我们表演手语时,我们好不开心啊!(我是大孩子嘛!童心未泯啊!哈哈!)

韩丽仪(6M):您除了让我们唱歌跳舞外,也讲了一些激励故事。其中《料理鼠王》的故事给我很大的启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努力追求梦想,选择自己的路。(你选择了自己的梦想吗?)

陈圣泷(6M):我很喜欢您的右脑开发训练。所谓右脑开发训练,就是要用右脑思考问题。孙讲师,您给了我们许多用右脑思考的问题,让我们的右脑不会衰弱冬眠。(左手开枪,砰,打死四只鸟)

罗乐仪(6M):我觉得您为人慷慨、友善,在跳《团队进行曲》时,我觉得您变得非常活泼可爱。(谢谢你的赞美,你也一定很善良乖巧)

康佳凌(6M):您教导我们的手语歌曲《隐形的翅膀》,我们还当作庆祝教师节的节目,表演给师长们观赏。激励营过后,学校广播室还不时播放《团队进行曲》让我们放松一下呢!(这才是充满欢乐的校园啊!)

雯妮(6M):在周会时,我们小六生都上台表演《团队进行曲》,虽然动作很滑稽,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真希望您再次来我校主持讲座。(每天跳一次,你一定精神奕奕)

吴春燕(6K):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很敬佩您的教学方法,因为您对每项活动都做好充分的准备,热身运动中的《哇哈哈掌声》,最令我们开心了。(你是6K班唯一的一封来信,代表全班同学吧!谢谢同学们!还记得《哇哈哈掌声》吗?来,肩膀抖一抖)

今天的天气:晴朗
明天(16/05)星期六,我们的激励列车将开往柔佛士乃华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