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拉央华小,别来无恙

日期: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今年的最后一场小六生激励营在拉央华小,这是一所我们连续多年都受邀前往主持活动的学校。该校的甘瑞阳校长是我的老朋友,不巧的是,激励营举行的三天前,甘校长在家里采芒果时发生了一场意外从树上失足掉下,脚踝骨折,在医院留医了一周,目前还在家中养伤,幸好是没有大 碍,诚属不幸中之大幸。
拉央华小在2004年一举荣获柔佛州乡村区展望学校冠军和全国季军,是一所拥有美丽校园和健全设备的华小,该校师生在各方面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



走访了这么多学校,我和讲师团的老师都觉得,拉央华小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激励营的热诚和努力着实令人钦佩,师生们所设计的队名牌,创意十足,令人惊艳。此外,同学们在《团队口号表演》的项目中,也令我们倍觉兴奋,直认为这是今年度最佳表现的团队口号表演。
拉央华小的师生们,你们真棒!

这是拉央华小老师和同学们的集体心血结晶作品,各位看官有何评语?请仔细欣赏!








由于最近H1N1 A型流感严重,师生们都不敢掉以轻心,每到茶点小休和午餐时间,一律排队使用清洁液清洗双手,做足清洁工作。

今年的激励营活动在各校校长、师生和家长们的努力付出和配合之下,已经告一段落,还有不到三个星期,各校小六生就要参加UPSR 评估考试了,在此祝各位同学:开开心心上考场,从从容容创佳绩。

明年,让我们再来一个全新和革新内容的激励生活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