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初小组朗诵诗
绿色小卫士


太阳 升起来了
花儿 从睡梦中醒过来了
草尖上的露珠儿
转个身 溜进泥土里去了
我换上一身轻装
骑上新买的小铁马
向着美丽的原野
出发了

叮铃铃 叮铃铃
轻快的小铁马
在乡间的小路上奔跑
路旁的野花
迎着朝阳 随着和风
摇头摆尾 舞动身腰
欢迎我的到来

你好啊 小花
我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
却知道你有一颗美丽的心
你每天用鲜艳的花瓣
装扮五彩的大地

你好啊 小草
人们都说你渺小不起眼
我却知道你志气并不小
你每天都长高一点点
点缀美丽的风景

我的小铁马继续往前走
眼前是望不到尽头的胶林
直挺挺地站在两旁
乳白色的小河
流淌着醉人的芳香

我的小铁马继续往前走
眼前是一望无边的油棕山
绿油油地爬满大地
金黄色的果实
撑起金灿灿的希望

小铁马呀小铁马
猜猜看
今天我为什么心花怒放
告诉你
我是大自然的小管家
我是绿色小卫士
谁爱绿色 我就和他交朋友
谁爱绿色 我就把这首歌儿 献给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