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銮中93周年校庆运动会

  • 节目:銮中93周年校庆运动会
  • 日期: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 时间: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
  • 地点:銮中运动场

今天是母校銮中93周年校庆运动会,循例由母校高中第十九届初中第二十五届毕业校友承办。一大早,銮中校园即已人潮涌动,一片欢腾。

校友回校承办母校校庆运动会,是由母校第四届毕业的老大哥校友领先承办的创议。各届校友咸认这是回报母校的最佳体现,于是决定由历届毕业校友轮流承办,按计算毕业校友将会在52岁时轮值承办。事实上,每一届的运动会颁奖礼上,都有轮值接办的校友联谊会组织在仪式上接领承办节目的大会旗,并开始密锣紧鼓的进行筹办工作。

銮中的校庆活动每年举行,而运动会和娱乐市则是每年轮流进行。承办的校友不但要负责运动会和娱乐市的全部经费,而且会在校庆节目的前一夜,主办【谢师宴】,宴请当年曾经担任教职的健在老师,重叙师生情谊,并且也承担起母校为在籍学生主办的【年度銮中文学奖】全部奖金。

銮中毕业校友的这些回馈母校的义举,是我国华文独中校友的首创,目前尚未看到其他校友紧跟,也许与毕业校友的组织力有关。作为銮中校友,我深以为自豪。

今年的校庆节目丰富,除了运动会外,还有第六届校友主办的【王瑞璧校长遗墨展】,以及柔南銮中校友会主办的【回乡走走】摄影作品展览。

以下请大家欣赏校庆的照片。

  • 今年的校庆主题是:放眼世界,迈向百年。
  • 校园处处可见青春朝气的在籍学生和回校观礼的历届毕业校友。
  • 每一年的运动会,都是一年一度的校友回校日: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  校园处处可见的主题口号:深入人心,期待百年校庆的到来。
  • 在籍学生都依出生月份分成红黄蓝青褐紫六个大队,每个大队都有各自的大本营设计,参加竞赛评比赛。
  •  新新人类的设计,创意十足,不是我们这些老校友可比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