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宽柔大家庭的美丽成员-新山宽柔二小

  • 节目:2011年UPSR学生激励营
  • 主题:《让梦想启航》
  • 日期:2011年7月8日
  • 时间:上午八时至下午四时三十分
  • 校长:黄惠春校长
  • 参加学生:243位六年级在籍学生
宽柔二小是新山宽柔大家庭最美丽的成员之一,在黄惠春校长掌校之后,更有一番新气象,今年该校也再度入选NTV 7 主办的【无敌小状元】总决赛,成绩斐然。


243位营员,上午七时三十分,穿着整齐的营服,井然有序的端坐在大礼堂,安静的等待开幕礼,让到场的家长和嘉宾,惊讶于如此自动自发的好习惯,可见老师们平日一定用心引导,才有此良好纪律和校风。注意到了吧!同学们的手册也摆放得如此整齐!赞!


宽中董事长陈伟雄先生(右三结领带者)在百忙中前来为宽二主持激励营开幕并致词,充分体现宽柔是一家的精神,令人感动。陈董事长在致词中引经据典,猛抛【论语】金句,就不知在场学生能听懂多少?哈哈!


自勉号的张正嵘同学精神奕奕,充满朝气,颇得我的好感,赶紧为他留下此照:好样的,继续加油!


在黄校长坚持推动下,该校六年级学生家长都放下繁忙的工作,准时出席学生们的承诺和签名见证仪式,在新山这个交通拥堵的大都市,仍有超过百名学生家长出席,真不简单啊!我的几位老同事的孩子也在宽二就读,他们都对宽二的校风赞不绝口。


自重号的苏敬恒和自立号的王崇敬两位同学,是当天的爱心大使,他们俩声音洪亮,认真负责,讲师团特别赠送一份纪念品,以资鼓励。



我们在颁奖礼上回赠《启迪心灵的钥匙》上下册给该校,希望该校继续大力推行“德育工程”。由黄惠春校长和吴家本家协主席(左二)接领。

欢聚的时光匆匆,营会结束后,宽二的同学们依依不舍,邀请我和林副校长(左二)一起合影留念:有缘,我们一定会再次重逢。

 形容宽二是宽柔的美丽成员一点也不夸张。今年重返宽二,我们喜见这幅洋溢着中华文化内涵的书法对联,上联是:宽柔逢春催起满园桃李。下联是:百年丹心荟萃人师世范。哟!啥时候又多了一个电子流动屏幕显示器:宽柔以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