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创意十足的激励营活动

--介绍新邦令金端本学校师生的杰作

我们又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学生激励营,这一回,我们是前往在柔佛州颇享盛名的端本华小。
该校的董家教非常重视这项一年一度的小六生激励营,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来筹办,而且是筹办两天一夜包括营火会在内的活动。

除了我们为这次激励营设计的节目之外,该校师生还进行了多项极具创意的活动,例如:
营服设计比赛、环保用品设计比赛、心得小卡分享制作等等,此外,在颁奖典礼仪式上,也带出了一段感恩时间,学生们一一请出各自的领队老师,赠送感谢卡,也特别为出席的董家教和家长父母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感谢书签,会场充满浓浓的温馨之情。

同样是办激励营,端本学校的师生们就比别人多了一份用心,多了一份爱心,因而也就收到了不一样的效果。

真是老师用心,学生开心,家长放心,这样的好人好事,值得推广,应该给予掌声。

下一场激励营预告:25/04加拉巴沙威四维学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