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来自端本华小的快乐

2008年开始,我即受邀前往居銮县新邦令金端本华小主持多项培训活动,从领袖培训到小六生UPSR激励营,该校老师和学生的创意和投入,给我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我也曾经受邀出席该校学生缤纷广播站的周年纪念活动,并为该项纪念活动提供一场专题讲座;此外,该校2009年六年级毕业班同学也在毕业晚会上,排练了我提供的儿童相声《一大一小》和手语歌曲《蒲公英》等,令我深受感动。

为此,该校副校长陈国珠老师更率领两位六年级的班主任亲临道谢,送来一幅该校学生的水墨画作品,落款为“己丑年初冬、端本华小第五十七届毕业生赠”,真是礼貌周到、令人惊喜和感佩。

端本华小师生们除了在学术和体育上表现优秀外,在人文教育领域也是硕果累累,该校校园内的华乐队、扯铃队、舞蹈团等表现杰出,展现了华小教育浓厚的的人文特色,值得加以推广。

祝福端本华小,谢谢你们带来的快乐和人文关怀,我为你们的成就衷心鼓掌。
再接再励,力争上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