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是月边的星
--一首好听的歌《星月交辉》

今天中午,把章鸣仙老师请到家里来,和小女儿贝贝一起交流弹琴的心得;兴致来了,我们特邀章老师自弹自唱,点了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星月交辉》。章老师不但琴弹得好,女高音的嗓子也令我们听出耳油,一曲唱罢,我们心满意足,情不自禁的再唱第二遍,自然没有章老师的功力,自娱娱人就是了。

这首歌的词意如下:

你是天上的月,我是月边的星,
在浩瀚的天空里,我俩相伴相亲。
你是天上的月,我是月边的星,
在浩瀚的天空里,我俩相伴相亲。
我有熠熠的晶辉,你发出万里的光明,
照彻了人生的旅程,也照亮了人群,照亮了人群。
你是天上的月,我是月边的星,
在浩瀚的天空里,我俩相伴相亲。
你是天上的月,我是月边的星,
在浩瀚的天空里,我俩相伴相亲,
我俩相伴相亲,我俩相伴相亲。

今晚,我一定要乘着明媚的月色,仰望夜空,追寻那美丽的月亮和星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