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匹匹都是好马!


节目:柔佛拉央华小六年级学生激励营
主题:【一马当先】
参与者:五、六年级学生共132位
顾问:陈引校长
营长:何秀玲老师
地点:拉央华小大礼堂

拉央华小位处柔佛州中部,是马来亚半岛南北铁路必经的小镇,早年居民众多,从事橡胶油棕垦殖业,在时代发展洪流下,大批年轻人涌往城市寻找新生活,居民人数减少,导致该区唯一华文小学目前仅有380余位学生。

但是,在历届董家协和校长精心策划发展下,目前软硬体设备齐备,校园环境宽敞青绿,举办各项活动非常方便。

该校董事长林宇田是我的老朋友,对学校发展极具关心,为了提升学生英文水准,亲身拜见教育局负责人,恳请派出优秀英文教师到校任教,协助提升乡区学校的英文水准,可谓尽心尽力,用心良苦了。

我们的讲师团近年来都受邀前往该校主持小六生激励营,特别欣赏该校师生的认真和投入,从营前的队牌设计、口号训练,到每年的营服,都令讲师团刮目相看,惊喜连连。证明了一句话:认真的人,最有才华!

今年是农历马年,小六生都属马,我们选了【一马当先】作为主题,也提供了各种好马名马的名称,让队辅老师和学生发挥创意,果然,一匹比一匹更有创意,材质不同,色彩各异,都表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好极了。

为了让各校老师和同学通过交流互相提升,特别上载该校八组马名队牌的设计内容,欢迎大家欣赏和留言鼓励。

对了,该校书法班黄少荣老师特别挥笔写下了【一马当先激励营】墨宝,实际行动推广书法,应记上一功。营长何秀玲老师一早就到场负责一切,尽心尽责尽力,精神可嘉,也应记一大功。

【01】用中文书法挥写的宣传板就是不一样。


【02】营长何秀玲老师尽心尽力尽责,应记上一功。


【03】今年该校的营服是宝蓝色,像一片蔚蓝的海洋。


【04】得到队牌设计冠军的红鬃马组作品。


【05】宝马组,头上顶着桂冠,一片王气。


【06】这就是伯乐相中的千里马啦!


【07】战马组,一马当先,还用上了旧报纸,环保第一。


【08】神马组,神勇出击,色彩鲜艳。


【09】飞马组,插上双翼,飞上彩虹,追向冠军。


【10】你是龙,我是马,合在一起,我们就是龙马。


【11】这批赤兔马,过关斩将,再现了关羽当年的雄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