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欢迎参加《动力火车成长营》

 銮中巴野协理委员会和巴野村民协会宣布:联合主办《动力火车成长营》学生辅导活动




銮中巴野协理委员会与巴野村民协会将于十一月二十及二十一日假博爱学校礼堂主办一项两天一夜的《动力火车成长营》学生辅导活动,开放给本区四至六年级华小学生,特别是为升上中一的毕业生提供心理和辅导准备,协助彼等做好中学生活规划和自我调适。

我国青年体育部副部长颜炳寿律师将亲临为这项首次举办的成长营主持开幕。

该项活动的筹委会主席,也是銮中巴野协理委员会主席蔡传喜于昨晚的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一项调查,约有三十巴仙华小毕业生,因为语言、环境、压力等因素被迫在完成中三学业之前提早离开校园,引发许多青少年问题,成为华社的隐忧。该会希望通过上述活动,结合有心人士,关心和协助这批未来接班人,培养健全人格、提升面对挫折的情商能力,度过惊涛骇浪的成长期。

上述两天一夜留宿式生活营,将由资深的人文教育讲师孙福盛硕士主持,内容包括精彩的专题讲座、升中辅导、创意游戏、团康带动和营火晚会。参加者必须带备草席被单餐具和换洗衣服等,与来自各校的学生一起生活,主办当局将组织在籍中学生担任小队辅,以过来人身份提供经验分享。首日晚上也将举行亲子营火会,让出席的营员家长和孩子们加强沟通,建立新型亲子关系。

两天一夜的成长营收费每位五十令吉,包括主题衬衫、六个餐点、讲义手册和环保袋等,目前已开放报名,欢迎居銮区四至六年级华小在籍学生参与,截止日期为十一月一日。报名表格可向本区各华小当局索取,也可迳自联络秘书处王志龙(0137788623)或蔡传喜(0127171335)陈桂英(0137656333)彭国量(019771275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