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古来二校继续向前进


主题:飞越UPSR
参加营员:207位小六生
顾问:家协主席茹国庆
主席:蔡励佳校长
营长:丘晋来老师
学生分组队名:和平、和谐、友谊、友善、海威、海神、发展、发扬、自爱、自信、坚强、坚持、成功、成长

最近三年来,我们的讲师团每年都应邀前往古来二校主持小六生的激励营培训活动,喜见该校学生正在逐年改变,学生纪律也一年年进步。该校蔡励佳校长告知:预计该校的新校舍建成启用后,将使该校在学术和学生品德教育上有更大的跨越。

注:古来二校在IOI发展园区的新校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校新校舍也与新山宽中古来分校为邻,将形成一个新的教育园区。在此,预祝该校的未来,将有更美好的展望。


多年来的激励营,都由该校辅导主任丘晋来老师但任营长和总策划。丘老师竭尽全力,在筹委会各组老师的配合下,成功主办了一年又一年的激励营活动,让该校学生搭上了我们讲师团策划的属于生命教育范畴的系列培训活动。上图站在宣誓女学生后面的就是丘晋来老师。



柔南地区近年来经济发展训速,大量外来移民涌进这个地区,为了适应新生活的挑战,许多学生家长都被迫成为出外工作的双薪父母,对子女的家庭教育形成一个新的挑战和压力,也给本地区的学校纪律带来不同程度的压力和挑战。所幸在各华小主政当局、董家协和在校师长们的尽心努力下,逐渐扭转了这个严峻的趋势,各校校长和老师们的尽心尽力,应该寄上一功。


后排左三是古来二校家协主席茹国庆先生。茹君在百忙中抽空到校出席结业仪式并主持颁奖。

根据讲师团的了解,近年来各校的激励营活动,都得到董家协、尤其是家协的大力支持的赞助,减轻了校方和学生家长的负担。华小家协对华小的健全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和配合,这一点是有目共睹的。这种现象不仅在大型华小是这样,即使乡区小型华小的家协,也一样出钱出力支持这项活动。这也是我国华教发展能有今天这种令人告慰成绩的关键所在。


一位女营员和孙宇贝团康老师的合影:宇贝老师,你的团康舞蹈带动真的很动感啊!





感谢董家协和师长们的教诲,我们是愿意在健康的阳光下成长的!请继续支持我们哦!

没有评论: